记淮

你说 我一直在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扩列➕V: ws290854460

【gl】“同桌,一起偷个情吗?”


这节是体育课,同学们都出去上课了,我的腿骨折了暂时没恢复好所以留在教室自习。

       

我写着写着作业就犯困了,打算休息一会。


对了,我同桌也没去。我趴在课桌上偏头看她写题,她的笔尖在纸上书写发出沙沙声,很催眠。


盛夏的午后刺眼的阳光仍不减少,所以她拉上了窗帘。烈阳透过白色的纱布照射在她的头发上,映出斑斑点点的微弱的光,她的发丝被染成了金黄色,像天使一样。


虽然天气很炎热但也有微风徐徐吹来,时不时把洁白轻盈的窗帘吹的飘起来,如海浪一般波澜。


我看了她一会儿,她好像有点不自在,她把笔放下,摸了摸我的头,“在想什么?”


等下一阵风吹过,我说:“同桌,一起偷个情吗?”


等帘子再次吹起,我把她推到帘子后面重重吻了下去,在粉红的唇印上一个吻。


没来得及合上的书本被风吹的翻页,从远处看遮住了两个少女的头部。


窗外的蝉鸣声很大,但盖不过少女的心跳,她们边吻着,又在桌子下面牵着一只手,感受着彼此的温度。


过了好久,下课铃响了,她们才匆忙分开,理了理衣服,装成学习了一节课的好学生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37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