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淮

你说 我一直在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扩列➕V: ws290854460

【gl】“耳机,分你一半。”


      周末,我坐公交车去书店买书。

      公交车上很吵,人很多,后面就剩了一个座位,我坐下了,旁边靠窗坐是一位长发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清风徐徐吹过,车窗半开着,风凌乱了她的头发,一缕发丝与我的缠绕在一起,她对我笑了一下,随意理了理,戴上耳机望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我也从包里掏出了耳机,连上了蓝牙,放了首歌。

      奇怪,怎么没声音啊?

      “小妹妹,你是不是连错了耳机了?”她拍了拍我的肩,轻声问道。她的声音很冷,但很温柔。

      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,不好意思我连错了!!!”

      我的脸突然红了,连吹过脸颊的风都是热的。

      我连忙切断了音乐,连上我的蓝牙。

      怎么连不上啊?是不是没电了?我在她的注视下着急得直冒汗。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她终于不看着我了,又把头转过去望了望窗外。我松了口气,把耳机塞回包里。

     “耳机,分你一半。”她忽然靠的很近,摘下一只耳机轻轻塞到我右耳里。


“我猜你也想靠近吧,

直到我睫毛轻刷着你脸颊,

直到你低头就闻到我长发,

这想法 只需要你一句话。”


救命,脸更红了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