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淮

你说 我一直在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
扩列➕V: ws290854460

【gl 】“姐姐,我可以亲你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室内温度比较高。因为卫生间通着卧室,所以刚洗完澡开着门是也会很潮。

         屋里唯一的光源就是床头柜上的台灯,灯光是暖黄色的,温馨缱绻中带着莫名的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的头发丝披在肩头,看起来湿漉漉的,应该是还没吹干头发,有几滴水珠从她脸上滑过。嘴唇殷红,很薄。皮肤白澈,眼角微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身上穿了件黑衬衫,松松垮垮的,上面的两个扣子没系。可能是水温开的很高的原因,漏出来的皮肤泛着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鼻梁上架着个银边的眼睛,但眼睛亮晶晶的,度数不高。眼镜上挂着烟丝色的链子,一直垂到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朝我走来,俯下身体,一只腿单膝跪在床上,手撑在我肩旁的被子上,头发丝垂到我耳畔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她的眼睛,愣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干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的声音很冷,像雪地里鲜红的玫瑰,围着高大的栅栏,藤蔓却依然不顾阻碍的向外蔓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,”我仰头在她脸颊上亲了一下,蜻蜓点水一样短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先斩后奏地亲完又补充道: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她无奈地笑了,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防止你反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人称方便带入懂的都懂🤭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2203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